新北市一名媽媽帶著3歲女兒,到一家速食店遊戲區遊玩,發現遭另一名小朋友不斷推擠,提醒對方家長,沒想到雙方竟爆發口角,女童媽媽控訴,當時對方在公眾場合,批評她是恐龍家長,有被害妄想症,實在很不舒服,才會蒐證提告妨害名譽。原本應該充滿歡樂聲的兒童遊戲區, 怎麼卻是傳來家長的咆嘯聲。家長vs.徐小姐:「(沒關係,你拍我我就告你),你要告我什麼?(沒關係,要比律師硬嗎?,還是要怎樣,我有我的肖像權你拍什麼)」雙方家長你一言我一語,誰都不退讓,其實是因為小朋友被欺負了。家長vs.徐小姐:「(我在教我小朋友,不可以推別人),妳要我跟妳道歉,(我沒要妳道歉),(她一歲多她聽不懂,妳沒有先教她)我有教她。」說到這種教養問題,真的誰都不退讓,就在新北市新莊,這家連鎖速食店的兒童遊戲區,日前徐小姐和朋友帶著女兒用餐,順便來玩,結果遇上一名一歲的女童,動手推人,第一時間她告訴女兒,請她不要推,但對方家長一度置之不理,甚至嗆聲說她又聽不懂怎麼教,而爆發口角,最後報警怒告妨害名譽。當事家長徐小姐:「小朋友不懂的時候就要教 ,不應該覺得她會講話了才教,那時候的基礎就已經,來不及建立了。」當然教育問題,每個家長都有自己的一套,偏偏在遊戲區總會遇上不同想法的,但徐小姐認為好好講都好,出口批評恐怕就讓人聽了不舒服。遭告家長:「真的是被害妄想症,妳的小孩推人家的小孩,妳有沒有道歉嘛,你們這些恐龍家長 。」因為這兩句,徐小姐認為這是在大庭廣眾下,名譽受損而提告。但應該歡樂的遊戲區,最後小孩不僅被咆嘯聲嚇哭,還為了談論教養問題而鬧上警局。更多 TVBS 報導2歲女兒鬧脾氣躺地 霸氣老爸一手拎起提回家 「憑什麼管我」男童捷運亂丟垃圾 遭警制止竟怒告恐嚇 家長憂流感疫苗不安全 醫師小孩上陣挽信心 強佔空位沒禮貌 國小男童扮鬼臉嗆:要上新聞嗎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ba41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